10 February 2016

日记 | 跑步中的呼吸


[会不会有人像我那样每跑一次步就感觉自己的生命也在慢慢减短中
因为我的心很用力地跳,而我心脏的细胞也在很努力中一个一个地阵亡
我一生能跑步的配额就快被用完了]

我是这样告诉他的



买了新的跑步鞋,粉红色,那绝对不会出现在我身上的颜色
上网查了下这牌子,它有很好的海绵组织去吸收跑步时产生的压力
推荐给我这种无法以正确姿势走路的人,希望它能保护我的膝盖

对了,跑步习惯也持续了一阵子可是还是无法控制好呼吸
身体在适应期,偶尔会腹部痛,呼吸困难或呕吐
不要看我壮壮的体格就以为我很厉害,我可是连5公里都应该无法完成的人
你随便跑跑都应该能超越我

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