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November 2017

我们,还是朋友


在英国工作的时候,手机里播放的歌让我想起你
那些不曾提起的心情,常常游走在冲动和理智间拔河
我大可以赤裸裸把自己的感觉写在明信卡上寄给你
但提起笔时我退缩了,我害怕改变那看似美好的关系


其实,我想说
当她告诉我你们在一起的事情时,我当下觉得自己被你隐瞒了
那事也让我对你有满满的失望,但我努力告诉自己我不是你的谁
还有那次一起出游的机会,虽然你觉得我不顾你的感受
但我很庆幸自己最后还是做到了没让你一人出游


很多复杂的情绪我都不一一带过了
谢谢你对我的体贴,和你在一起我总是可以很放心,因为你总会照顾身边的人
谢谢你会主动联络我,尽管我拒绝了你无数次,爱面子的你,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邀约
谢谢你给了我好多正面的能量,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


我享受在你面前当一位耍赖任性的小女孩
看你每次被我反驳的无话可说却气的脸颊嘟嘟的样子
我享受我懂你弱点,所以总可以得寸进尺地欺负你


我没勇气和你分享的感觉,我就留在这
等我们老了再相聚提起,我还是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说你拒绝我
再拿这事,来开自己玩笑

笨蛋,记得要幸福





你还是我很在乎的朋友,因为我不能失去你
这贴心却又很爱面子的朋友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